首页 关于我们 新年贺词

新年贺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带着收获和喜悦,我们即将送走2020年;满怀期待与梦想,我们又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与诚挚地问候。感谢过去的一年,大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全心全意为投保事业做贡献;感谢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克时艰、拼搏进取,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0年是伟大而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检验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面对大灾大难时的无私与奉献,也检验了投保基金广大员工在面对巨大挑战时的坚韧与担当,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有本领、善作为、求进取、敢担当的投保人精神!身为投保一分子,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

  站在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上,投保基金公司必将更加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牢资本市场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和使命责任,在投资者保护、防范化解风险、支持辅助监管等领域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投保基金公司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