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投保基金公司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授徽仪式

 作者:fabu  时间:2019-08-01 16:15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投保基金公司于725日正式成立了爱心志愿服务队,并举办了授旗、授徽仪式。在志愿者之歌中,投保基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巩海滨同志向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授队旗,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琛同志向副队长授队徽。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慧兰同志主持仪式,150余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晶同志作为队长郑重表态:公司爱心志愿服务队将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解决人民所需,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弱势群体,贯彻国家宏观政策,在扶贫攻坚、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关注民生等方面发挥作用,倡导员工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增强员工责任意识和爱心意识,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为公司持续发展壮大凝聚正能量。

  接下来,公司爱心志愿服务队将按照公司党委研究制定的《投保基金公司爱心工程活动方案》要求,围绕四组数字开展工作:一是公益8小时活动目标,二是“1+N”的活动形式,三是3种活动参与方式,四是3类保障措施,详见下表:

 

投保基金公司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授徽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保基金公司爱心志愿服务队将“汇聚爱心海洋,传递正能量”,贯彻落实国家和会党委有关政策,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迅速行动,以满腔热情投身到“爱心工程”活动中,实践爱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投保基金公司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授徽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