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投保基金公司荣获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2018年度市场治理创新机构”奖

 作者:fabu  时间:2018-11-21 17:30

投保基金公司荣获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2018年度市场治理创新机构”奖

 

投保基金公司荣获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2018年度市场治理创新机构”奖

  

  20181115日晚,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丽思卡尔顿大酒店举行,“2018年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主榜单于现场揭晓,旨在表彰优秀金融机构与企业家们的卓越表现,颁奖现场汇聚多位重量级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及专业人士,共话改革、发展新趋势。投保基金公司荣获年度创新治理机构奖,我公司派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始创于2006年。12年来,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记录了全球金融的动荡巨变,也见证了中国金融的崛起、改革和稳步前进,在财经金融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以金融价值作为主线,集全媒体之力打造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榜单分为年度金融人物与年度金融机构上下篇。

  今年,荣获全球金融风云人物获奖的分别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英格兰央行行长马克.卡尼、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等。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杨伟民,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欧等获年度金融思想家。

  中国工商银行荣获年度金融机构奖、招商银行荣获年度股份制商业银行奖、汇丰银行荣获年度外资银行奖、上海期货交易所荣获年度交易所奖。

  投保基金公司荣获年度市场创新治理机构奖,旨在表彰我公司对市场治理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鹰眼”领衔科技监管、先行赔付协助司法审判、增强投资者获得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