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投保基金公司举办知识产权座谈会

 作者:fabu  时间:2018-11-19 10:20

  

  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明晰具体工作方向,近日,投保基金公司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二处处长孙全亮、中专隆天知识产权运营公司总经理林宇清等专家,与公司各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就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几位特邀专家通过专业的经验分析和多层级的案例剖析,用简洁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国内外各行业、特别是金融行业知识产权发展情况,并结合投保基金公司各部门知识产权工作现状,提供了很多实用且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投保基金公司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商标、专利申报的计划与问题和专家们进行了深层次的研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投保基金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及相关代理机构的相互合作,不断提高公司整体创新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稳步推进公司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为服务监管、服务市场、服务广大投资者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