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投保基金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fabu  时间:2018-11-19 10:17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为缓解广大职工日常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让大家舒缓情绪、愉悦身心、亲近自然、增强体魄,1110日,投保基金公司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会员乘车前往昌平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秋游活动。

  蟒山森林公园,因山势起伏如大蟒,顾得名蟒山,其最高峰659米,有人工林近13万亩,树木花卉176钟,是北京市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蟒山登山台阶由3666块条石铺成,共1299级,是现北京最长、质量最好的登山台阶。大家拾阶而上,一步一景,深秋的红叶间点缀着黄、橙、绿等各种颜色,远处的十三陵水库波光粼粼,宛如仙女的梳妆镜镶嵌在凡间。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竟也忘了登山的疲惫,大多数人都如愿登顶。回望山下,峰峦叠嶂,山石嶙峋,豪迈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秋游活动将公司党委关心关怀干部身心健康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不仅让职工们走出办公室,陶冶情操、舒活筋骨,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年底各项工作之中。

投保基金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投保基金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投保基金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投保基金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