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团结拼搏显身手 凝心聚力创佳绩——投保基金公司举办2018年职工运动会

 作者:fabu  时间:2018-11-09 14:35

   

  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缓解压力,愉悦心情,增强体魄,提升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协作力,1031日下午,投保基金公司工会在GAME ON篮球中心成功举办了2018年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是投保基金公司工会进一步落实公司党委要求,不断加强职工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以来,投保基金公司工会先后开展了联合乒乓球比赛、瑜伽班兴趣小组、职工观影、传统节日慰问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已成为关心关爱广大职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较好地发挥了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群众活动、群众参与的特点,并把锻炼身体与趣味项目结合起来。在比赛项目的设置上,组委会向公司各工会小组广泛征求意见,最终从中挑选了指压板双人跳绳、托球折返跑、疯狂的气球、两人三足、多人拔河、定点投篮等6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既考验力量又考验技巧,展现了个人能力,更突出了团队配合。

  在比赛模式上,本次运动会采用团队竞赛的模式。组队不同于以往各部门为单位的方式,而是打破部门界限,通过电脑抽签软件,按照男女比例的原则随机抽签分组,使大家在赛前磨合训练、研究比赛战术,赛场上互相鼓劲助威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奋力拚搏,超越自我,勇创佳绩。赛场上你追我赶,争先恐后,高潮迭起。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通过比赛,公司广大职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投保基金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证监会关于关心关怀干部身心健康的有关精神。通过党、工、团协作配合,积极组织开展秋游,成立多种兴趣小组等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着力提高干部身心素质,使全体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提高幸福感和自豪感,从而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服务监管、服务市场、服务投资者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