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投保基金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调查业务培训会(南京)

 作者:fabu  时间:2018-10-16 14:32

 

  为深化资本市场调查研究,进一步加强证券市场调查工作的科学性、全面性、准确性,做好“全国股票投资者调查”工作,2018919日至20日,投保基金公司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投保基金公司调查业务培训会,来自67家证券公司的投资者调查管理和业务人员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证监会机构部、信息中心、江苏证监局有关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投保基金公司就调查评价工作开展情况、投资者调查样本库(第四期)、营业部经理样本库(第二期)组建情况、调查工作机制及执行模式、调查评价成果的应用与转化等具体内容开展了培训。来自证监会机构部、信息中心的专家分别就“证券机构监管与投资者保护”、“科技监管对证券行业投资者保护的影响”为主题进行专题讲解。

  会上,投保基金公司还与营业部经理、调查员代表进行了座谈。银河证券、恒泰证券和中国中投证券等3家证券公司总部协调人就日常调查执行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对固定样本库建设维护管理、优化调查执行模式和效果、加强投资者保护工作、推动调查成果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等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通过培训进一步认识到证券市场调查工作的基础性作用和重要意义,一致认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就需要不断运用科学、有效的手段和工具了解投资者所思所想,投资者调查在投资者、市场机构和监管部门之间架设起了沟通舆情民意的桥梁,对监管部门科学决策、防范市场风险、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们表示将继续配合投保基金公司做好调查组织执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投资者权益得到充分保护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投保基金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调查业务培训会(南京)

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