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投保基金公司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fabu  时间:2018-08-27 17:47

   

  近日,时值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日之际,投保基金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追念馆。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公司党委负责同志带领公司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八十个字的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观看了珍贵的照片、书籍、遗物等历史资料。一幅幅惨烈的照片,一件件骇人的遗物,一个个鲜活的面孔,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烽火硝烟、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展现了中国人民为了民族存亡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诠释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投保基金公司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公司干部员工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课。一方面,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忠诚,表达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引领公司干部员工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督促每一位党员以入党誓词为镜,时常对照自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党的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投身保护投资者的事业中。另一方面,通过回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念支撑下,在领导中国人民抵御外侮的浴血奋斗中,不断发展壮大起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永远记住我们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记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入了新的时代,记住我们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的伟业中,从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起,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热情为公司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投保基金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理论指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司一以贯之,进一步提升公司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和改进投资者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防范金融风险,维护投资者资金安全,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投保基金公司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