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投保基金公司召开年中总结会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研讨会

 作者:fabu  时间:2018-08-22 15:17

   

  近日,投保基金公司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中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组织召开公司年中工作总结分析会,紧密结合公司职责任务,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证监会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公司下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公司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针对突出问题,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举措,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做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努力建设模范单位。要坚决抓好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公司党委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要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把对公权力的有效监督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选好人、用对人作为首要政治责任,着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监管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证监会系统年中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六稳”要求贯彻到公司各方面,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重点做好证券公司风险的监测预警防范化解和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各项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涉及公司全面发展的六大问题开展了大讨论: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司?如何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如何发挥党、工、团的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支持、服务、辅助监管作用?如何以投资者为中心做好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如何加强信息技术建设支持服务公司业务发展?公司上下围绕上述六个问亟需回答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清晰了目标,找准了方向。

  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投保基金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会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继续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司,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基础设施职能,助力建设富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特色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