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巩海滨总经理会见阿里云副总裁任庚一行

 作者:fabu  时间:2018-07-30 17:01

  2018726日,巩海滨总经理在公司会见了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庚一行,葛毅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任庚表示,阿里云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信息科技公司,专注于对外输出阿里巴巴集团的先进技术理念、能力及实践经验。阿里云相关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阿里云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领域的研究运用成果,并希望与我公司展开合作,利用其技术优势,进一步助力我公司发挥监管科技效能,共同为防范金融风险和投资者保护提供更有力支持。

  巩海滨总经理对任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公司是人民银行、财政部、证监会联合发起成立的机构,是国家金融安全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形成以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监控、证券公司风险监测、资本市场调查评价、证券纠纷调解、12386热线等为主线的一系列业务体系,在资本市场风险防范和投资者保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我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始终将信息科技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重点推进了大数据平台建设等五大监管科技工程。阿里云作为中国的互联网巨头之一,具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下一步双方可进一步保持沟通交流,从我公司“ABCD”论坛、智能化客服等方面入手,逐步探索双方在监管科技领域的合作,共同为资本市场风险防范和投资者保护贡献力量。

巩海滨总经理会见阿里云副总裁任庚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