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投保基金公司团委组织“阅动青春”活动

 作者:fabu  时间:2018-07-11 14:36

 

  为积极响应并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青年大学习”的部署,投保基金公司团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阅动青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活动,倡导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团员青年坚持读书学习、修身养性,参与行走、强身健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丰富的知识储备、强健的身体素质担负起时代的重托,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73名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建立投保基金公司“阅动青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微信群,以每日在群中按规定格式分享读书心得图片、分享走步记录截图作为打卡统计条件(走步至少5000步,阅读至少30分钟),并根据一个新习惯或理念形成并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理论,在1个月内坚持连续完成21天打卡分享即可获得奖励。活动一经推出,受到投保基金及下属信息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并以较强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受到了参与员工的欢迎和好评,通过每日分享读书心得、分享走步记录,使大家不仅养成了阅读锻炼的良好习惯,也提升了团组织的团结与凝聚力,使大家在工作之余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增进了感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我们生逢盛世,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心,这就需要青年们更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保持强健体魄,努力把自己的青春年华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需要青年们勤于学习、积极锻炼,牢记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投资者保护事业添砖加瓦。因为,青春的绽放不仅仅是现在,更是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