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北京华证普惠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fabu  时间:2018-05-14 15:51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华证普惠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8月,注册资本金1.25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是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投保基金公司”)绝对控股的下属子公司。公司紧紧围绕交易结算资金监控系统、投保基金公司网站、OA等方面业务,按照服务市场、服务监管、服务投资者的要求,为投保基金公司及证券市场投资者保护工作提供信息技术支持与服务。经营范围为: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投资咨询;电子商务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餐厅管理。

  二、招聘要求及待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1至岗位7)、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岗位8),应届毕业生优先,享受正式员工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带薪休假、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3、境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5、身心健康。

  四、招聘岗位

  1、大数据研发岗2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大数据相关项目设计、研发工作;负责数据库的高可用性部署、系统安装、配置管理以及性能调优。

      招聘条件:计算机相关专业;了解常用关系型或非关系型数据库;有兴趣学习掌握数据库系统的部署、调优、测试和监控;有很较好的技术敏感度和技术文档整合能力。

  2、软件开发岗1

  岗位职责:参与项目需求分析,研究项目技术细节,进行系统框架和核心模块的详细设计,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

  招聘条件:软件、计算机技术、通信类等计算机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熟悉掌握软件工程基础知识,熟悉软件测试理论和方法,有良好的编程基础;具有J2EE设计和开发经验,熟悉ServletAjax相关技术;熟练掌握MS 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熟悉SQL;对WEB前端的语言(如jQueryHTMLCSS)等有所了解;有良好的沟通以及表达能力,具有合作精神;有BI/DW方面实习经验,使用过CongnosBO等工具者优先。

  3BI开发岗2

  岗位职责:参与数据查询和数据整理,负责统计查询分析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工作,支持部门日常数据工作。

  招聘条件:软件、计算机技术、通信类等计算机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熟练使用SQL,熟悉数据库原理,熟练使用至少一种主流关系型数据库;有BI/DW方面实习经验,使用过CongnosBO等工具者优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极大的从事技术工作的热情。

  4、运维岗4

  岗位职责:负责服务器设备及软硬件日常管理;负责网络设备的管理、使用和维护;负责维护业务系统和内部管理系统;对日常工作进行记录与汇总;其他运维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软件、计算机技术、通信类等计算机相关专业;了解虚拟机管理维护;熟悉常用操作系统;熟悉网络设备维护。熟悉主流的数据库、中间件等产品;有较强的责任感,有良好的沟通以及表达能力,具有合作精神。

  5、法律岗1

  岗位职责:负责参与起草、审核公司重要规章制度;负责审核、修改业务中各类合同和法律文件,跟踪、检查各类合同和法律文件的履行情况;负责起草和发送公司的法务函件;负责建立、完善法律风险防范措施和处理机制;对经营决策和经营活动提供法律意见及法律依据;其他法律事务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法律基础知识扎实,具有优秀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强,能够与公司业务部门及客户流畅交流;认同公司管理体制,具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持有律师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6、人力资源岗1

  岗位职责:负责参与起草公司人事管理规章制度;负责参与起草公司人才规划、员工职务职级评定、职务任免、人事调配、派出人员管理等;负责参与员工考核、培训工作;其他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人力资源、工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工作细致认真,原则性强,有良好的执行力及职业素养;性格开朗,待人热诚,踏实肯干,勤勉敬业;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7、财务会计岗1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会计处理、账务核算、账簿登记以及会计报表及预决算的编制、各项税费申报等。

  招聘条件:财务相关专业;具备较为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能力及财务分析能力;熟悉国内财务、税务、审计相关法规政策;熟悉财务应用软件操作;熟悉各项涉税事项的核算及申报;熟悉账务处理及各种报表编制。

  8、数据分析岗4

  岗位职责:密切跟踪境内外资本市场动态,及时开展监控数据提取、分析。

  招聘条件:金融、经济相关专业;熟悉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相关专业知识、统计分析、数学建模;具有数据分析或数据挖掘项目经验者优先。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并将填好的《应聘人员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hzphinfo.com.cn,邮件统一标题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名称”,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8621日。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通知本人参加笔试或面试,未通知请勿来电来访。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