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的简讯—尽早开始

 作者:fabu  时间:2019-11-18 16:13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上的简讯:

尽早开始(Starting Early)——如何选择投资专业人士,多元化的重要性

华盛顿特区,201910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天宣布,在世界投资者周期间,其工作人员将参加全国各地的50多个活动,鼓励个人尽早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进行储蓄和投资。 SEC工作人员还将提供有关如何选择投资专业人员以及多元化重要性的资讯。

  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于2019101日至7日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投资周活动,汇集了六个大洲的监管机构以提高对投资者教育和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SEC正在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金融业监管局(FINRA)一起领导美国的工作。

  为了传达重要信息,SEC的投资者教育与倡导办公室(OIEA)与CFTCFINRA和北美证券管理者协会(NASAA)联合发布了一份投资者公告。

  SEC主席Jay Clayton说:了解储蓄和投资基础知识,例如早点开始,了解基本的财务概念,进行研究以及提出问题,是制定明智的投资决策的可靠方法如果您正在考虑与投资专家一起工作,请确保您问我最喜欢的问题,我有多少钱可以为我所有?答案可能会帮助您确定适合您的投资专家。

  有关更多信息,投资者可以观看经纪人和投资顾问,有关选择和与金融专业人员一起工作的一系列短期教育视频以及主席的笔记,这是一个单独的视频系列,重点介绍投资基础知识,其中包括Clayton主席对广大投资者的最主要提示。

  在一周中,SEC工作人员将着重于储蓄和投资等基础知识,例如:设定目标;投资前先进行产品研究;了解与投资有关的风险和费用;认识复利的力量;投资前浏览Investor.gov网站;对投资专业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并学习如何避免欺诈。此外,员工将强调在考虑于在线和数字环境进行投资时进行尽职调查的重要性。

  SEC投资者教育和宣传办公室负责人Lori Schock表示:世界投资者周为推广Investor.gov上的有用工具和信息来帮助美国投资者制定储蓄和投资计划以实现其财务目标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通过Investor.gov对您正在打交道的投资顾问进行背景调查,确保他是已经注册过的专业人士,这是保护您投资的重要的第一步。

  SEC员工外展活动包括:

  全国教师大会

  为老年人,学生,妇女组织和军人开办的关于储蓄和投资的演讲和在线讲座

  关于老年投资者欺诈的圆桌讨论

  针对联邦雇员的储蓄计划(TSP

  在推特上谈论多元化投资组合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