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将更新投资顾问的广告及现金招揽规则

 作者:fabu  时间:2019-11-18 16:11

  华盛顿特区,2019114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天宣布,已投票表决提出修正案,使《投资顾问法》下关于投资顾问广告活动和现金招揽问题的相关规则实现现代化。拟议的修正稿旨在更新这些规则,以反映技术的变化、寻求咨询服务的投资者的期望、行业惯例的演变。

   广告和招揽规则在顾问寻求吸引客户和投资者时提供了重要的保护,但是自从几十年前采用以来,这两个规则都没有发生重大变化SEC主席Jay Clayton说:我们今天提出的改革旨在应对市场发展并提高投资者可获得的信息质量,使他们能够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拟议修订广告招揽规则将扩大现有的规则,覆盖包括所有形式的补偿在内的招揽安排,而不仅限于现金。拟议的规则还将允许在一定条件下使用其他客户的评价证明(testimonials)、背书和第三方评级,并且将根据广告的目标受众针对显示效果的结果包括量身定制的要求。

  拟议修正的招揽规则也将扩大现行规则的范围,使其涵盖涉及所有形式的补偿的招揽安排,而不仅限于现金,而且要遵守新的最低限额。他们还将更新规则的其他方面,例如根据规则谁会被取消担任律师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