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英国金融服务赔偿计划将接管对合伙企业TMMP的索赔申诉

 作者:fabu  时间:2018-11-09 10:45

  The Mortgage Matters PartnershipTMMP)是从事抵押贷款和保险中介业务的合伙企业,因向其客户做出了不适宜的抵押贷款建议,于2015年在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仍授权其经营的情况下,自愿停止了交易。该企业在FCA基本要求之上,进一步制定并实施了与客户沟通并进行补救的方案。此外,针对客户投诉,金融申诉专员服务(FOS)评估了若干针对TMMP付款保护保险(Payments Protection Insurance)的投诉,发现投诉人处于有利地位。TMMP作为一家无限合伙企业(Unlimited Partnership),已经开始向破产清算执行人进行咨询,并自愿解除FCA授予的营业许可。

  近日,FOS注意到一些客户在联系TMMP解决其投诉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障碍,因此与FSCS进行沟通协调,使投诉人直接与FSCS进行联系并向其提交对TMMP的在线索赔申请。FOS将不再受理关于TMMP的相关投诉。

  同期,英国金融服务赔偿计划(FSCS)也发布公告告知相关客户,FOS将不再继续办理对 TMMP投诉索赔的相关事宜。在未来几周内,FOS会将已收到的客户对TMMP的索赔申诉移送给FSCSFSCS在收到索赔文件后会继续与客户进行联系,后续对TMMP提出新索赔要求的客户也只能向FSCS提出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