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查评价 最新关注

欢迎参加2020年度证券公司和公募基金投资者保护状况调查

 作者:fabu  时间:2021-03-30 15:26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为评价我国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管理人投资者保护状况,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投保基金公司”)于2021330-2021420日开展“2020年度证券公司和公募基金投资者保护状况调查”,邀请广大投资者对证券公司和公募基金管理人开展适当性管理、投资者教育、投资者服务等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您发表的意见将是推动证券公司和公募基金管理人强化投资者保护工作、提升投资者保护成效的重要参考。

  如果您在证券公司开通了证券账户,欢迎您参加证券公司投资者保护状况调查(见下方第一条链接);如果您具备公募基金产品的投资经验,欢迎您参加公募基金投资者保护状况调查(见下方第二条链接);如果您同时符合上述两个条件,欢迎您参加两项调查。每项调查预计需要2-3分钟的时间,期待您的参与!

  证券公司投资者保护状况调查链接:https://www.lediaocha.com/pc/s/3z29mdm3

  公募基金投资者保护状况调查链接:https://www.lediaocha.com/pc/s/ye8d58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