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查评价 最新关注

“2017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

 作者:fabu  时间:2018-01-18 14:2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促进上市公司不断增强投资者保护意识,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于2018118日正式启动,证券时报为本次活动的主合作媒体。即日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自荐系统将对上市公司正式开放。

  本次评选为第三届,上两届评选活动均受到了投资者、上市公司及市场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本届评选根据资本市场的发展和最新监管实践,在评选标准、投票渠道、奖项设置和规则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完善。活动将以投资者分类实名投票和专家委员会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以诚信合规、积极回报、创新发展、治理完善和市场认同为评价重点,评选出“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百强奖”(100家)。

  本届评选周期预期为两个月。各上市公司可于2018118-28日间登录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www.capco.org.cn)、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网(www.sipf.com.cn)、中国证券业协会网(www.sac.net.cn)、中国基金业协会网(www.amac.org.cn)、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官网(www.isc.com.cn)、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全景网(www.p5w.net),了解评选标准及评选流程,并进行自荐参选。

   

  评选活动详情请参见活动官方网站:http://hyfw.capco.org.cn/2017vot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