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举报奖励 举报奖励

奖励流程和奖励申领说明

 作者:fabu  时间:2021-04-02 22:02

奖励流程和奖励申领说明

   

关于“四环生物”等五起案件的举报奖励申领说明

   

  (一)自202146日起,在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投保基金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ipf.com.cn)开放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陆克平等人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17号)、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大连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2号)、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法(吉林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94号)、德化恒忆陶瓷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法(福建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2号)、吉林森东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吉林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93号)等五起案件的举报奖励申请登记功能。网站设有“举报奖励”专栏,申请人可以点击进入,下载《中国证监会违法违规行为举报人奖励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二)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并签名后,将《申请表》的清晰扫描件、身份证(含正反面)或其他有效证件的清晰扫描件以及《申请表》中列明的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zjhjbjl@sipf.com.cn),不接受电话、来信或其他方式递交的奖励申请;上述邮箱为接收举报奖励申请专用,不接收与上述“四环生物”等五起案件举报奖励申请无关的其他材料。

  (三)奖励申请期限为3个月,自202146日起,至202176日止。申请人递交申请的时间以邮箱系统接收时间为准,逾期申请的,视为放弃奖励。

  (四)如需要补充材料,投保基金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申请人。申请人应在5个工作日内补充完毕。逾期不补的,视作自行放弃材料补正。

  (五)投保基金公司向符合奖励条件的举报人发送领奖通知,举报人应在通知规定的时限内提供其本人身份证开立的银行账户及有关材料,逾期提供的,视为放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