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Kik Interactive公司的未注册发售获得最终判决

 作者:fabu  时间:2020-11-04 16:09

 

  华盛顿特区,2020102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今天宣布,针对SEC的指控,联邦地方法院已就Kik Interactive Inc.一案形成最终判决,判定Kik2017年未经注册的数字“ Kin”代币发行违反了联邦证券法。      SEC201964日在纽约南区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Kik向美国投资者出售了数字资产证券,但未按照美国证券法的规定登记要约和出售。法院于2020930日批准了SEC的简易判决动议,裁定Kik“ Kin”代币销售是投资合同的销售,属于证券销售性质,因此Kik进行交易时违反了联邦证券法,这一事实无可争议。因此,Kik不符合豁免注册要求条件,但从事了未注册的证券发行。法院进一步认定,Kik的私人和公共代币销售是单一的集成产品。

  SEC执法部门网络部负责人Kristina Littman表示:发行人试图利用公开市场进行业务资本化,可能并不能规避联邦证券法的注册要求。” “法院的判决认为Kik从事了单独的、非法的证券发行。

  最终判决Kik违反了1933年《证券法》第5a)和5c)条的注册规定,并要求Kik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在从事数字资产的发行,报价,销售和转移时,必须通知SEC Kik还需支付500万美元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