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教育视频旨在帮助投资者发现并避免欺诈

 作者:fabu  时间:2019-11-18 16:12

  华盛顿特区,2019101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投资者教育与倡导办公室和零售策略特别工作组本周发布了新的视频和投资者警报,向投资者展示欺诈行为的样子。欺诈者将使用他们能想到的所有噱头来获取投资者的来之不易的钱。这些视频,以及我们在Investor.gov上的其他投资者教育资料都向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实用的信息,投资者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避免欺诈并做出最佳的投资决策。

   保护来之不易的钱的一种方法是学习如何发现投资骗局并加以防范SEC主席Jay Clayton说:这些视频将帮助投资者识别并避免我们最近指控的现实中的欺诈计划。

  这些警报和视频中揭示的欺诈策略都是基于现实情况的。例如,SEC最近对涉嫌欺诈投资者的锅炉房式呼叫中心(Boiler-room-like call center)采取了执法行动:(1)造成虚假的紧迫感,并要求投资者提交个人文件,以供被告使用投资者未经授权的信用卡。 SECPetersen案的指控; (2)向投资者保证高利润的结果,引导投资者将钱电汇给第三方公司,并指示投资者告诉银行电汇是出于SECSenderovBabazara案中其他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