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会议

投保基金公司与欧洲存款保险论坛签署合作备忘录(2011年12月·柏林)

 作者:dengzk  时间:2012-05-31 15:03

   2011年12月20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与欧洲存款保险论坛在柏林签署了投资者保护谅解合作备忘录。在此框架下,双方可在“信息交流”、“跨境投资者保护”、“人员交流与培训”和“业务咨询”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保护基金公司与欧洲存款保险论坛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1年12月·柏林)

   欧洲存款保险论坛是欧盟框架下欧盟各成员国存款保障计划的合作机构,同时承担了各成员国投资者赔偿计划的合作工作,涉及欧盟31个成员国家的投资者赔偿计划。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与国际组织、境外投资者保护机构开展国际间合作与交流。2008年和2009年已分别与加拿大投资者保护基金、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签署了投资者保护谅解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