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会议

投保基金公司派代表代表团参加第24届XBRL国际大会(2012年3月·阿联酋) 

来源:保护基金  作者:zhangy  时间:2012-04-06 18:12

  

24届XBRL会议合影.jpg

    第24届XBRL国际大会于2012年3月18日至23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成功举行。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副董事长葛伟平、公司XBRL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杨青和信息公司XBRL应用部冯晋雯参加了会议。证监会电子化披露领导小组办公室、沪深交易所、郑商所和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也分别派团参加了会议。

  本届XBRL国际大会由XBRL国际组织发起,阿联酋证监会主办,XBRL阿联酋地区组织承办。会议的主题是“透明度:可用的、可信赖的、可比较的和可重用的数据”。来自阿联酋、美国、加拿大、印度、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台湾等国的证券监管部门代表,经济部门主管,各大证券期货交易所、全球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IT公司的代表以及与XBRL相关的各个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共50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

  保护基金代表团全程参加了会议,充分利用会议平台了解XBRL技术最新发展动态及各个国家最新应用情况,与来自各个国家的监管人员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最新技术动态,交流应用成果,分享发展经验。一些国家还表示要访问我国学习取经,我公司向他们赠送了保护基金公司关于XBRL系统建设的宣传资料,双方表达了开展深入交流合作的意愿。